晚行舟

ElopeWithG

山北·金师兄这么宠夫真的好吗

*手感不好,随便写写


*ooc属于我,请勿ky


*for 山北



1L楼主

呜呜呜,谁来995,995,995一个母胎solo20年的女大学生,竟然在专必课上吃狗粮……呜呜呜呜


 

2L

沙发沙发!


 

3L

金师兄……宠夫……


 

4L

耶比山北发新糖啦!厨子已经走了十年了,我终于有饭吃了哈哈哈哈哈(胡言乱语


 

……

 

19L

楼主快说说什么情况啊,金师兄是谁,山北又是什么,可以吃的吗?


 

20L

楼上不是吧,,山北,,美帝啊(战术后仰


 

21L

lss应该不是一个学院的吧,金师兄是经管学院院长的硕士生,从多伦多本科回来的,是俺们滴大师兄。至于那个祸国殃民的小娇夫,嘿嘿,是我们学院的本科生G江山。嘶,当年G江山追金师兄的场面,那叫一个红旗招展、人山人海、锣鼓喧天、鞭炮齐鸣啊!!!


 

22L

确实,大四老狗目睹一切。有谁,能当着校长的面,在校歌赛上当众出柜,表白被拒。又有谁,能当着院长的面在学院毕晚上抱得美人归。是你山爹,是你山爹啊啊啊啊啊啊!(顺便给师弟师妹们推荐一下爹的现场版,网盘链接放下面了,不用谢)

 


23L

我还有踹柜门现场录屏,链接也放下面了,jrm快来快乐磕山北!

 

……

40L

新生确实感觉到了这对的人气……大家刷的好快,不过还是很好奇今天楼主花生了什么...

 


41L 歪歪想扶正

同好奇,G江山最近生病感冒,宛如一条死狗,哪还有力气瞎整幺蛾子。

 


42L

楼上惊现张·山爹舍友·山北粉头·一线磕糖人·福正。

 


43L 楼主

我来了家人们,我只是打了一份不被定义的午饭而已,大家都刷了这么多了。

人在食堂,刚下专必。作为一名新时代女大学生,我深知时代交给我的任务是好好学习,但是,谁能扛住一起来一起来上课的小情侣啊!当然是磕起来啊!

 


44L

金师兄怎么来上本科生课啊,今天上午大二应该是,呃,计量经济学吧……这么无聊且硬核的课……

 


45L

何止无聊硬核,而且期末还挂人……大三老狗低分飘过的悲伤谁会懂啊……我的绩点谁来赔……

 


46L 楼主

没错!计量真的很难就是说……而且prof上课不按教材、没有ppt、讲到哪是哪、期末还不画重点,才是对我这种文盲的最大打击。


讲到哪了,讲回来——


啊对,师兄和G江山坐在教室靠后面的侧边位置,一落座山爹就趴着了,一直怏怏的没精神,一开始还能动动手指头记笔记、顺道摸摸师兄手来着(因为prof黑板上写的全是考点,所以不听课后果很严重)。


后来到了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,山爹就开始咳嗽啥的,听起来鼻音很重。师兄喊他喝了点水(或者是药?)以后,山爹有点昏迷不醒的意思,倒头就睡了。一开始是抱着师兄的手睡了一会,打上课铃以后师兄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,用毛绒外套给山爹包好(虽然但是真的好好笑),然后师兄就把山爹的平板拿过去给山爹记笔记,一边揉山爹的杂毛,时不时还摸摸山爹的额头。我的神呐,师兄真的好温柔呜呜呜呜。

 


47L

awsl(预告楼下阿伟乱葬场

 


48L

awsl(山爹做核酸了吗

 


49L

awsl(楼上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

 


50L

awsl

 

……

 


67L

呃呃呃,srds,楼主这样和私生有什么区别,真的不会给两位师兄带来困扰吗?尊重个人隐私吧(流汗黄豆

 


68L 楼主

啊……真的抱歉,这个问题我没考虑到……真的不好意思……不妥删吧……

但是我真的只是恰巧摸鱼坐在最后一排、师兄的后面而已,我没有故意去窥探,但是我想看黑板的话真的需要穿过这俩人的缝隙……

 


69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哈哈哈哈

 


70L

没关系没关系咱们想听(心疼lz+1

 


71L

同对不起师兄,但是我真的需要这份糖。

 


72L

就这就这,老夫老妻相处日常了,lz还有没有新糖了?

 


73L 歪歪想扶正

赞成楼上,回复一下67L,虽然G江山这个人平常看起来很正经,不过他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他和金师兄有多腻歪。啊,一个月之前师兄在他打球的时候给他送了一瓶水,说了八百遍,空水瓶现在还放在我们宿舍窗台上;一周之前师兄咬了一口他的面包,说了800遍;大前天吃了师兄盘子里挑出来的胡萝卜,说了八百遍……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,我才想问,宝娟,他的嗓子怎么不会累?(来自一个受害人的碎碎念

 


74L

粉头发言,一针见血的

 


75L 亚捷不是姐姐

一针见血的……话说能不能让他把告白那天穿的那什么幸运衬衫洗了,都臭了好吗,很影响宿舍团结的……

 


76L

超,我爆笑,什么痴汉大狗啊哈哈哈哈哈

 


77L

G同学多少有点带味儿了救命

 

……

 


89L 楼主

居然炸出了歪歪和亚捷呜呜,我又有勇气了!我继续说!


第三节课的时候prof好像发现了在睡觉的山爹。


prof用自己睿智的眼光扫过我们这一片的时候,我感觉我整个生命都要走到了尽头,我的一些美好品质、学术梦想和毕业都快寄了。然后只听那个男人轻飘飘的一句“倒数第二排的那个男同学,呃,对,带着黑框眼镜的,你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”,我当即为山爹默哀,因为“发表观点”这四个字简直是prof暴走的标志。


师兄轻轻拍了拍山爹的后背,轻轻喊了两声,然!后!不知道山爹是有意还是无意,摘下了自己的眼镜,然后换了一边继续睡了。师兄显然有点无奈,但是为了不让prof尴尬,站起来问了一个我至今都没搞懂到底在说什么的问题,然后两个人隔空探讨了起来……师兄身上的那种大佬的光芒,照耀着我,真的感觉我的前途都光明了x


快下课的时候,山爹终于醒了,感觉精神了好多。大家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课,我突然听见师兄说了一句“喊你起来你不起来,我手都写酸了,你给我揉揉”,然后把自己的右手伸到山爹面前,那委屈巴巴的语气,和刚在课上发言的真的是一个人吗?!而且最后大半节课师兄都在和老师探讨问题哪里写字了啊喂!山爹就那么狗腿子(不是)给师兄揉了半天…

 


90L

师兄好拽……(震惊

 


91L

啊、、好牛、、所以其实只有我一个研究生在研究每天吃什么吗……

 


92L

还有我……我还研究哪一家外卖更便宜……

 


93L

呜呜呜呜补充一下,下课以后师兄和山爹在门口给老师道歉说明情况了,真的很有礼貌,没有不尊重prof来着!

 


94L

所以其实就是想撒娇对不对呜呜呜,只对你一个人温柔的感觉也太好了吧!G江山你好福气!

 


95L

这种反差萌真的好可爱qaq狠狠磕到

 


96L

组团偷师兄有人吗,10人成团,是兄弟就来加入我

 


97L

加我一个

 


98L

很难不心动

 

……

 


110L 江山km

谢邀,人刚睡醒,在师兄怀里。

借用一句名言,提醒在座各位,梦想和痴心妄想还是有一定区别的。也就是说,J弦是我的!!(狗狗骄傲

评论(10)

热度(691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